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本土社團:明年選舉 關係台灣存亡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棄馬保台巡迴演講會,昨晚在嘉市中正公園舉行,吸引大批民眾聆聽,並跟著台上志工合唱「台灣的國歌」、「台灣米」等歌曲。 (記者余雪蘭攝)

全場齊聲高喊台灣加油

〔記者余雪蘭/嘉市報導〕搶救台灣行動聯盟「棄馬保台」第一百一十四場演講,昨晚在嘉市中正公園舉行,吸引大批關心台灣前途的民眾到場聆聽,演講者批評馬英九身為國家領導人,卻無法守護台灣主權,也照顧不好台灣人民,帶領台下民眾高喊「馬英九厚倒啦!」「台灣加油!」台上台下一起揮舞雙手,高唱「台灣的國歌」、「台灣米」等歌曲。

轟馬身為總統出賣主權

包括台大教授李鴻禧、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總策劃王美琇、執行長林宜正等人都上台高呼「棄馬保台」,嘉義縣、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易餘與李俊俋也到場爭取支持,他們強調明年總統與立委選舉是台灣與中國的戰爭,關係台灣存亡,呼籲鄉親們支持台灣。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發起人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指出,以前台灣只有約三成民眾敢說「我是台灣人」,但阿扁執政八年,讓台灣人對台灣有信心,二○○八年已有超過七成的民眾敢說「我是台灣人」,這是阿扁對台灣的貢獻,但三年前,看到阿扁被上手銬,非常憤怒,這不只是侮辱阿扁,也是侮辱台灣人,因此二○一二年民進黨拿回政權頭一個就是把馬英九銬起來,讓他知道台灣人不是好欺侮的。

辜寬敏說,他對二○一二年大選有信心,但呼籲鄉親要覺悟,明年的總統選舉是台灣生存與自由民主的關鍵,他已經八十六歲,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就要繼續為國家、同胞與子孫的幸福打拚,他也請鄉親共同為台灣打拚。

出處: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6/today-fo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