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福爾摩莎基金會:美國不會放棄台灣


福爾摩莎基金會「親善大使培訓營」向美國133位參眾議員辦公室遊說,敦促他們給歐巴馬總統發聯名信,同意售台F16C/D戰機。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攝)

主題「台灣為何重要」顯示對台支持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二十四日報導〕福爾摩莎基金會執行主任賈泰麗 (Terri Giles)今天表示,眾議院國際關係委員會主席羅斯雷婷娜日前舉辦「台灣為何重要」聽證會,顯示美國對台灣的支持,美國不會放棄台灣。羅斯雷婷娜並計劃今年底前再舉辦第二場台灣聽證會,邀行政官員作證,她希望屆時台灣的民主會成為討論焦點。

羅斯雷婷娜日前舉辦了國會七年來首次以台灣為焦點的聽證會。福爾摩莎基金會是促成這次台灣聽證會的重要推手,而福爾摩莎基金會第九屆「親善大使培訓營」的成員因此有機會在華府參加這場聽證會,並遊說美國國會繼續支持台灣。賈泰麗今天在結束典禮上要求學員將國會支持台灣的訊息帶回自己的選區,不要對台灣前途悲觀。

略‥‥‥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6/today-t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