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焦點人物】郝個小孩開大車!


【焦點人物】郝個小孩開大車!


北北基聯測,高分低就的亂象引發考生眾怒,越演越烈,紛紛要郝市長踹共!這是繼花博「好會花」、貓纜「好凸槌」、文湖線「好會停」、煙火「好會燒」後,郝龍斌的施政能力再度受到市民嚴重質疑。

這位靠「好爸爸」餘蔭登上首都市長寶座的權貴子弟,上台以來狀況連連,市庫大失血,說他是小孩開大車,都還不足以形容他的無能與市民的惶恐不安。

關鍵出在郝龍斌的團隊不是「馬規郝隨」,就是好大喜功。前任馬市長毫無建樹、爛攤子多、八年原地踏步還自我感覺良好,接棒的郝市長在面對議會質詢時一樣霸道、一樣面不改色,在佔有多數的藍營民代護航下,好官自我為之。儘管民進黨市議員再怎麼據理力爭,再怎麼努力揭發弊案(像新生高與花博等),就是有司法官僚幫郝解套。使得台北市政這部千瘡百孔的大車,在「小朋友市長」的疾駛下,不隨時面臨翻車的危機才怪!

出處: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6/today-o4.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