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習近平思想入黨章 BBC:成為毛澤東後最有權力領袖

2017-10-24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今天上午9時舉行閉幕式,如外界預期,「習近平思想」被載入新修訂的黨章中,英國《BBC》則以「在毛澤東之後,習近平成為最有權力的中國領袖」為標題加以報導,強調習近平的權力與地位。
    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今天閉幕,正式審議通過《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黨章。
    根據《BBC》報導,中共已通過「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入黨章,等同於把習近平的地位提高、與中共創始人毛澤東同等地位。
    報導指出,習近平自2012年成為領導人以來,權力越來越鞏固,他提倡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也在中共全國代表大會閉幕式通過,高層官員與國家媒體反覆提及該種「習近平思想」,顯現出習近平對黨的影響力極大。

    相關新聞:

    毛澤東後第一人!習近平還在世即將思想列中共黨章


    引用網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31898?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