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朱立倫上任後 新北官員108人涉貪起訴 75人屬中高階

2017-10-24 12:1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天再市政總質詢時提到,新北市府近6年多來共有108位官員因貪腐而遭到起訴,市長朱立倫強調,貪瀆行為是零容忍,除了遺憾,也會檢討,希望能做到零貪瀆。
    何博文說,朱立倫上任以來共有108位官員因貪腐而遭到起訴,75人是薦任以上的中高階主管,讓市長說的勿枉勿縱聽起來像空話。
    朱立倫強調,貪瀆行為零容忍,無論是基層員警、校長、老師或所有的公務員,都是以最嚴格、一致的標準,除了外部調查,也有內部舉發;對同仁涉及貪瀆感到遺憾,但也深自檢討,希望能在零容忍標準下,做到零貪瀆的狀態。


    引用網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31819?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