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國民黨地下司令

作者 南嘉生   
2015-09-25
說國民黨老大是黨主席,這好像不對。
朱立倫這主席做的一點都不像。要提名王金平被擋,還要配合打臉他的洪秀柱,演全力挺柱的戲碼。朱立倫這遵照馬英九的意思,那根據馬英九的想法。他做的好像是秘書長的工作?其實連秘書長都不如!朱立倫的意思有時都被李四川這個秘書長打臉。而李四川是馬英九的人。
那馬英九是(地下)黨主席嗎?好像也不是。不然國民黨怎麼敢提馬英九認為「共諜」的張顯耀選立委?這分明打臉馬英九嘛!誰有這麼大的能耐修理馬英九?只有習近平。
提名張顯耀是要替張顯耀「恢復名譽」。你既然因馬英九說是共諜而被臭罵,我就用提名「共諜」來替共諜平反,順便幫張顯耀平反。共諜能是你馬英九欺負的嗎?
張顯耀的叛國罪罪嫌都可以翻紅盤,僅有干預司法這小罪的王金平,為何不能鹹魚翻生?因為王金平不是「共諜」!老大不照顧。
國民黨的老大是誰?既不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不是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看來像是中南海。
(作者為大學副教授)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