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柯文哲笑到頭撞桌 厲耿桂芳:北市府都瘋了

2015/9/25 19:09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驚爆幕僚關說喬兵役,今天(25)在議會遭藍營議員圍剿,照理應該很不開心!但議員厲耿桂芳質詢時,卻讓他從頭到尾咧嘴直笑,甚至笑到低頭,直接撞到桌子!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來看民視鏡頭直擊!

副祕書長李文英議員(國)vs.厲耿桂芳:「看過了沒有,看過了沒有我有看,我有看一點點啦。」

波多野結衣真的很紅,作品連副祕書長都看過,市長一旁表情糾結,好像在說「真的只看一點喔」。

副祕書長李文英議員(國)vs.厲耿桂芳:「很誇張很誇張,很誇張也是很優雅的,對不對沒有..。」

議員咄咄逼人,副祕書長好尷尬,柯文哲越聽越好笑。

文化局長倪重華vs.北市議員(國)厲耿桂芳:「倪局長你當時怎麼會有辦法,異想天開講這個。」

接下來換文化局長,話鋒轉到裸體上,柯文哲笑得更開心,好幾次低頭看桌子,拼命忍住,沒想到...。

文化局長倪重華vs.北市議員(國)厲耿桂芳:「裸體也是有藝術性的,那你要不要繼續做,也讓柯市長,有色情跟藝術中間有個...。」

就是這句話,讓他笑到頭去撞到備詢桌,抬起來還不好意思的摸摸額頭。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啊?連質詢的厲耿桂芳都差點忘了繼續質詢。

北市議員(國)厲耿桂芳:「如果一個台北市長是這個樣子,簡直整個台北市政府都瘋掉了,是瘋人院院長。」

柯市長超有戲,一舉一動都成話題。

被徐弘庭「特殊性關係」氣到槌桌影像,就被網友發揮創意搞KUSO!甚至還把兩人改編成防治登革熱影片。

就是不知這回市長笑到頭去撞桌子,又會變出什麼新創意!(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沛文台北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925L07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