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這裡有一隻小狗…嘴巴被人封住了



協會嗎?!
拜託你們趕快過來…這裡有一隻小狗…嘴巴被人封住了……
報案地點是高雄市蓮池潭一帶,據了解…似乎是民眾飼養的小土狗被飼主以嘴套套住,卻不小心掙脫了才會四處流竄…

⋯⋯

找不到回家的路…這孩子的主人也沒出來找牠…大熱天裡毛孩子靠的就是用嘴巴散熱…別說喝水吃飯了…在餓死渴死之前這孩子恐怕早已熱死在馬路上了……
拜託了動保處給予協助,出動了獸醫師參與救援~
找到了這瑟縮在牆邊的孩子…雖然嘴巴被封住了,但若貿然行動恐怕會讓這小傢伙消失在複雜的巷弄間……不能錯過這一次救援的機會,獸醫師仔細評估這孩子的體型與各條件狀況後給予鎮靜。

更多詳細內容請上協會官網:
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5836%3A2014630&catid=507%3A20146&Itemid=869

捐款請註明幫助【小乳牛妹】,即可專款專用囉!
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40&Itemid=48
 
  轉自face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