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舊文共賞) 馬解散全僑盟, 讓人儍眼! 楊月清 ( 12/6/2013)

楊月清的相片。

楊月清的相片。

比蔡丁貴教授更早些, 法務部也不批准我陪夫婿林保華去探陳總統, 陳總統想見誰應該有絕對的自主權, 憑什麼讓法務部來對付異己說三道四!

當年阿扁總統親自拍板大力支持的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簡稱全僑盟),是海外台僑藍綠之間的平台 , 我是大紐約地區的創會理事, 有多次晉見總統的機會, 2001年成立大會在華府舉行, 特邀佳賓正是陸委會主委蔡英文. 全僑盟在六大洲50多個國家或地區成立支部, 團結海外台僑, 在全世界宣揚民主抵制中共侵略, 成績有目共睹.
可恨2008年馬英九上任, 就立即解散全僑盟, 讓人儍眼! 難道只因為這是阿扁的政績! (本文作者為前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大紐約區創會理事/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常務理事)

楊月清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2323546141696&set=pcb.10152323554466696&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