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我是陳為廷,我反對網路戒嚴,支持100%言論自由!

陳為廷 2014/06/20


這幾天的網路攻擊非比尋常。
先是在前天,港台《蘋果日報》的網站同時被駭客灌爆。台灣政府傾向認定是來自中國的「國家級」攻擊,美國政府也將派人來協助調查。
接著就是昨天下午的臉書大掛點。根據 D100 一呼百應 還聲於民公布的數據影片,也顯示同一時間全球最大波的攻擊來自中國。
此時此刻,《蘋果日報》的網站再度掛點。根據 蘋果日報粉絲頁上的網友回報,至少從過去一個多小時開始,都不能正常使用。
而今天,正是香港 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 Occupy Central with Love and Peace的普選方案公投首日。《蘋果日報》正是港台最大篇幅報導這個運動的媒體。
全面開戰。你準備好了嗎?
張貼聲明如下:
▒▒ 臉書帳號不自殺聲明範例 ▒▒
本人在此特地聲明:
本人的facebook生存意志堅定,通常會發廢文,從不輕易吵完架就怒刪帳號。所以若網友在看完此聲明之後,近期此帳號消失,請幫我討回公道,謝謝。
我是陳為廷,我反對網路戒嚴,支持100%言論自由!
〔 資料來源: 陳為廷Facebook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