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05/03 「謝謝台湾・謝謝花蓮」- 湾生、故郷,感恩演唱義演!

新聞報導 -
作者 日本群馬清水苗圃株式會社   
2014-05-03
「謝謝台湾・謝謝花蓮」- 湾生、故郷,感恩演唱義演!
「謝謝台湾・謝謝花蓮」-無料進場
湾生、故郷,感恩演唱義演!
那些年、他們的歌!重返昭和年間美麗音樂故事,暖暖愛、深深情、交織那段念念不忘的深情感動……
請帶著您家中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起回到共同記憶的美好時光……

演出:
男聲:志村一繁  SHIMURA KAZUSHIGE
女聲:志村美土里 SHIMURA MIDORI
演奏:佐々木武彦 SASAKI TAKEHIKO
東京混聲合唱團男女高音,該團成立於1956年,主要以東京藝大聲樂科畢業生為團員,一年海內外有200場左右的邀約。曾獲日本文化廳藝術大賞、音樂之友社賞、每日藝術賞、京都音樂賞、1977唱片賞、山多麗音樂賞及中島健荷蘭中島健藏音樂賞等獲獎。

緣由:吉野村第三、四任村長暨最後一任郵便局局長之孫,亦是灣生清水一也先生(日本群馬清水苗圃株式會社、取締役長)感懷故鄉之情,年年多次回故里,加上311臺灣對日本協助之情,特別帶家族以及身為東京混聲合唱團男女高音之首席女婿志村一繁、女兒志村美土里和知名鋼琴演奏家佐々木武彦,共同盛情演出-「謝謝台湾・謝謝花蓮」!

時間:2014.05.03,PM:19:00(準時上場)
地點:花蓮翰品飯店一樓池畔酒吧(970花蓮縣花蓮市永興路2號)
活動內容:灣生前導片、片花分享,第二代湾生深樂義演
主辦單位:日本群馬清水苗圃株式會社
協辦單位:田中實加文史工作室
贊助單位:田澤文化有限公司
source: 田中實加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