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楊雅喆警告政府 最後會無法控制

〔記者鄒念祖、郭安家/台北報導〕導演楊雅喆前天赴總統府聲援苗栗大埔拆遷戶靜坐活動,被警方扛上車驅離,他還一度衝出車門高喊:「土匪!」最近正在忙著寫劇本的他,更表示以後劇本裡無能的孬種都叫「馬英九」,邪惡的角色都叫「劉政鴻」。
楊雅喆前天原本要去看電影「總舖師」試片,因為看到大埔苦主彭秀春的臉書文章氣不過,臨時決定衝到總統府去聲援。楊雅喆警告馬政府:「溫順的人民都來潑漆抗議了,這是很大的警訊,表示政府已經做不穩了,最後會無法控制。」
楊雅喆表示,未來哪裡有抗議活動,他就會去參加。至於是否會去潑漆?他表示先預告就沒用了。他也引用他執導的「女朋友。男朋友」台詞,「一個人跳舞是造反,全校一起跳舞,叫做民意」,希望有更多人聲援大埔拆遷戶。
手段冷酷 小英︰記住這天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昨受邀觀賞吳寶春勵志電影「世界第一」前受訪表示,大埔拆遷過程中沒尊重人民、顧及人民情感,讓人感覺政府冷酷無情;「我們應記住這一天,這是悲劇,更是教訓!」


出處: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0/today-fo7.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