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鄭羽秀facebook: 違反人道審判陳水扁總統

日前有兩位長期觀察台灣的美國記者,這是他們第二次來台灣特別關心陳水扁總統,她們訪問過陳總統的醫療團隊、律師、立委及社團代表,最後他想知道法庭內外發生了哪些事情因而訪問了我,在這裡謝謝昭姿社長和郭長豐醫師陪伴並做翻譯。

記者: 為什麼你會不斷的在關心陳總統?

我:
他在位時堅定國家的人權主權,給予老人農民合理的社會福利,在八年我們是最有自信又驕傲的台灣人。我第一次到地方法院旁聽之後我就告訴自己往後每一庭都要來旁聽,因為我看出來陳總統是被冤枉的,而且非常無助,他要求法官傳證人,法官拒絕,並且要求法官打開被件察官扣留的公文袋,裡面有機密外交的公文,足以證明陳總統在國務機要費案是無罪的,但是法官也拒絕,說到這裡,這位記著先生精明的反問我

記者: 法官是不是在湮滅證據?

我: 是的。

記者: 太不可思議了!在美國這種事情是一定不會發生的!

我:阿扁總統出庭從早上九點到晚間超過12點。

記者非常訝異的說: 那已經是第二天了!我真不敢相信! (一直搖頭,眉頭深鎖) 這是違反人道的!

在這個訪談中這位記者非常準確的點出扁案違法的部分:
1.扁案的法官和檢方聯手湮滅證據
2.違反人道審判陳水扁總統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留言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