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陳昇跨年訴求核電歸零-諷刺動畫 要把核廢料放在總統府

陳昇第19年開跨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陳昇第19年開跨年演唱會,還把反核訴求搬上台,LED螢幕顯示「核電歸零」字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陳昇已連續第19年舉行跨年演唱會,今年的主題名為「20歲的練習曲」,象徵明年就要邁入第20年了。一連兩場演出門票銷售一空,推估票房收入達1200萬元。
連續倒數19年 2場撈1200萬
堅持反核的陳昇,即使歡樂的跨年演唱也不忘把訴求帶上舞台,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場演出中,台上的LED螢幕顯示「核電歸零」字樣,他和新寶島康樂隊演唱「應該是柴油的」,歌詞談到核廢料問題,諷刺唱到:「嘛知影那是毒土,若是架尼妥當,就放在總統府」。演唱中,螢幕上秀出蘭嶼被置放核廢料動畫,也秀出「放在總統府」字句,引起台下觀眾認同的掌聲和尖叫。
無酒不歡 備19箱美酒
陳昇唱了19年,累積有20萬人次觀賞,但他昨在台上自嘲:「我只能賣2場,第3場就空了。」黃連煜也虧他:「大家看你快20年都看膩了。」
陳昇前陣子曾爆出因酒醉在夜店鬧事,但他開唱依舊少不了靠酒助興,後台照慣例準備了15箱紅酒和4箱威士忌。
林凡當嘉賓 老爸來捧場
之前林凡開唱曾邀陳昇當嘉賓合唱,昨禮尚往來,換林凡和他合唱「月兒幾時圓」,林凡說學生時期就買過昇哥的「恨情歌」專輯,她本來很緊張,但陳昇跟她說:「妳就是來party的。」讓她吃了定心丸。
陳昇昨演唱「把悲傷留給自己」、「擁擠的樂園」等44首歌,唱到「歡聚歌」時台上撒起紙花,提前和粉絲感受跨年氣氛,陳昇年邁的父親昨也坐輪椅到場欣賞。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