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馬英九到底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73)

不吐不快 - 廖東慶專欄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2-12-31
到底馬英九說的是真話,還是屁話呢?馬英九說兩岸(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不是國與國的關係,而是一種特殊的關係,他又說根據憲法,他無法承認在大陸領土上還有另外一個國家的存在,事實上卻不能否認大陸有一個統治當局,馬英九重申,兩岸關係是一種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政權的關係。馬英九從頭到尾的這一段談話,只敢說出某一部份的事實,而且還是牛頭不對馬嘴的辯解著,也是令人摸不著邊的談話,他更是故意要讓台灣人民聽不懂,就這樣能否輕率糢糊不堪的混了過去,台灣人民應該要重視馬英九這一段談話,因為事關台灣人民的前途,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一定要馬英九說清楚講明白。
中華民國創立於1911年,建都於南京,1949年國共內鬥決戰4年,最後是共產黨消滅了中華民國政府,改朝換代創立了新中國,迫使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逃亡到美國的海外領土--台灣島上,來躲避赤色大屠殺,1971年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合法的方式,進入聯合國組織,取代蔣介石先生所率領的中華民國政府的席位, 今天的中國共產黨是唯一合法統治中國大陸的政權,而己經被消滅亡國的中華民國在中國的歷史上的地位,就和過去的清朝及明朝一樣,都己經是過去式了,今天在台灣島上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仍然還是騎在台灣人民頭上,欺壓台灣人,並作威作福,1947年的288大屠殺事件,長達38年的白色恐怖,在台灣人李登輝先生及陳水扁先生擔任了總統之後,才讓白色恐怖中斷了20年,可惜的是,又從2008年在馬英九擔任流亡政府的總統之後,白色恐怖又再次的復活了,繼續再壓制台灣人的言論及人身自由!
在台灣的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並沒有擁有台灣島的主權,所以形成國家的3大要件,土地、人民、政府,其中第一要件也是最重要的土地(主權)都沒有,所以中華民國並沒有成為國家的資格要件,還有就是中國北京政府在聯合國現在是佔著中華民國的席位,如果馬英九想要以中華民國的名號,再重回聯合國的話,根本完全是不可能了,所以在馬英九擔任這5年的流亡政府總統,對重回聯合國的興趣完全都沒有,因為他己經知道無論是以台灣或中華民國的名字都不可能再進入到聯合國組織,因為這兩者都不是國家,今天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還有23個「小國家」承認著,但是請別忘了,這是用不計其數的美金的無償援助,所買來的「承認國家主權」的付費,但是只要有一年沒有提供無償援助的話,他們就會嚷著要和中華民國斷交,如果再不拿錢來的話,他們就要中華民國好看啦!
有人說中華民國若不是國家的話,那為什麼會有1百27個免簽國的簽證呢?香港這個彈丸之地,在1997年7月1日之前是英國殖民地,香港之所以能獲得1百72個國家的免簽證,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香港是英國的殖民地,而不是因為中國的原因,中國至今也只有22個國家願意給予免簽證待遇,今天的台灣地區之所以能得到全球1百27個國家的免簽證,其中還包括美國在內,也是因為台灣地區的主權是屬於美國的緣故,所以才會有1百27個國家願意給台灣地區免簽證待遇而不是給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全球193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也只有23個「小國家」承認中華民國政府,馬英九想要以香港回歸中國的模式,把台灣出賣給中國,但是馬英九忘了一件事實,那就是香港和九龍几乎是和中國連結在一起,而台灣和中國之間有相隔一百多公里的台灣海峽,其中還有美國海軍第7艦隊及日本海軍艦隊在巡弋保護著台灣島的安全!(0023)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6179&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