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馬英九是貪污犯,陳水扁是政治犯

作者 劉重義   
2012-12-06
關心台灣人權的Michael Richardson夫婦最近來台灣深入瞭解陳水扁案件,昨天(12/4)他們拜訪洪貴參律師,就被告律師的觀點來瞭解案情。洪貴參直言陳水扁是政治犯,因為:
偵查與審判的程序都明顯違法或反常,甚至教唆辜仲諒偽證來達到長期囚禁並構陷陳水扁的目的;特偵組串通媒體提供片面資料讓媒體加以濫用來醜化陳水扁,製造陳水扁有罪,令人痛恨的社會氣氛。
最高法院對於實質犯罪的認定也違反通例,不敢重申賄賂罪必須和被告的職務權限直接相關才能發生,而且明顯是受到馬英九直接的壓力而「亂判」;以及針對貪污特別費問題,法官蔡守訓容許馬英九在東窗事發之後,以捐錢給自己的基金會來抹煞其已發生的貪污行為,接著,再以荒謬的所謂「大水庫理論」掩人耳目為馬英九脫罪,同樣這個法官蔡守訓對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則不採用 「大水庫理論」,而是條條收據清算鬥爭。
赤藍權貴構陷、囚禁並鬥臭陳水扁完全是出自政治動機,而這裡的政治對立完全是出自民族矛盾,也就是外來的赤藍權貴利用其在「中華民國」邪惡體制下的政治權力,來打擊迫害台灣人的領導者,藉此恐嚇、鎮壓台灣人要當家作主的運動。
2012-12-05

Source: 臺灣e新聞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6007&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