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侵犯國民黨特權


◎ 黃帝穎
洪秀柱與親藍媒體們還記得「宇昌案」吧?去年十二月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決議要求經建會對宇昌案做專案報告,並請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解密」宇昌相關公文,委員會上除了劉憶如拿著「變造文書」抹黑蔡英文外,包括洪秀柱在內的國民黨六位立委輪番質詢,連名嘴周玉蔻也在質詢台上,針對宇昌案質詢劉憶如主委,痛批蔡英文。請問洪秀柱與親藍媒體,同樣在立法院的委員會,為什麼學生質疑教育部「不當關心學運」,就是違反議事規則?浪費立委質詢時間?那針對經建會「變造文書」,名嘴配合演出,在質詢台上抹黑蔡英文,難道就變成符合議事規則?節省立委質詢時間?這顯然是「只許名嘴抹黑綠營,不許學生備詢藍營」的「雙重標準」。 (作者為律師)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dec/6/today-o10.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