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檢調斷點 御用媒體降溫( 等待政黨再次輪替 )


◎ 李明德

繼扁案之後,超級的「○一四案」索賄貪污大醜聞,涉案人之廣、之深、之高,令人瞠目結舌,目不暇接。媒體界的領銜爆料,逼使檢調不得不亦步亦趨,在「欽定」界線內查察,眼見國王身邊人馬就快要上鉤了,無奈橫豎於關鍵敏感點前的斷點,使高潮迭起的劇情為之中斷。

林益世案爆發才剛滿月,已有御用媒體開始進行消音降溫,市井小民原引領期盼以「辦扁案之規格來辦林案」,現大有將大案化小、小案化無之勢。

林案真相會水落石出嗎?還有多少的「林案」魔鬼們,潛藏在工程招標、採購、部會機關預算、基金會、自強活動…等暗處細節裡?當朝會徹查當朝弊案嗎「真相」的答案只有一個:等待政黨再次輪替時(作者為台大商學碩士,從事國際市場開發經營)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31/today-o1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