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權貴上天堂 呆胞下地獄 (誰給了他馬先生這麼大的權力?是台灣人給的)


◎ 陳文宏
阿扁與阿九命好命歹為什麼落差這麼大呢?原因是一個是台灣人,一個是純種的外省人第二代權貴子弟。
記得五十年前台灣人時常在唱哭調仔,五十年後現在的台灣人還是在唱哭調仔,為什麼台灣人不能當家作主呢?為什麼還是要選權貴子弟來做我們的主人呢?以前是沒辦法反抗的、是無奈的接受,但是五十年後的今天,我們還是在原地轉,轉不出這個邪惡詐騙集團的統治,今日我們是可以用選票來改變一切的,為什麼人民還是不去改變現況呢?真是百思不解!
馬總統目前的民調雖然只有十五%,但是我認為十五%已經很多了,就算只剩一%的民調,他還是會勝選,因為要命的台灣人基本上是盲目的,這些年來是誰給了他馬先生這麼大的權力?是台灣人給的。那麼為什麼台灣人會這麼好騙?因為整個詐騙帝國非常的大,不是你我能想像的,說國民黨是詐騙集團是小看它了啦! (作者為商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