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馬政府推託」 鍾鼎邦女兒飛美求援


2012-07-19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十七日報導〕「我覺得最洩氣的是,一個國家的政府應該保護自己人民,但發生危難時,我竟然要跑到別的國家去求助。」鍾鼎邦的女兒鍾愛今天拜會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蘿絲蕾婷娜辦公室前,向台灣媒體訴苦。
在新竹高科技公司擔任經理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赴中國江西探親,六月十八日返台時經贛州機場遭中共當局拘留,至今即將滿一個月。鍾愛及鍾鼎邦的妹妹鍾曉青為此飛到紐約和華府,尋求美國國會和媒體的聲援,希望早日救出鍾鼎邦。
盼美議員提醒台灣政府營救國民
鍾愛和鍾曉青今天在全美記者俱樂部表示,鍾鼎邦出事後,馬英九政府至今只有一封由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署名的來函給他們,表示已在受理中。對照林益世的收賄醜聞,讓他們備感諷刺。由於台灣政府在一個月裡都沒有答覆和作為,才讓他們興起到美國求助,讓美國議員提醒台灣政府去營救自己國民的念頭。
剛從大學畢業的鍾愛說,父親被拘留至今,只有中國大陸親戚聘請的律師見過他,台灣的家人一直無法與他聯繫,實在非常擔心。鍾愛說,她原已辦好台胞證想去中國,但因母親憂心她變成中國政府要脅的對象,最後決定不去。
鍾曉青表示,他們希望中華民國政府能派官員陪同鍾愛前往中國,但政府拒絕,對於他們所有的陳情,台灣政府都是拖延和推諉,讓他們非常失望。
Source: 自由時報
Comment: 中國政府支部,馬正腐? 台灣政府不見了!

引用:台灣228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