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可憐的台灣人民?/(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0年系列25)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如果您真的認為「中華民國」是個民主國家的話?這只能說你和國際社會並沒有接上軌道,而且嚴重被(國民黨)洗腦洗過了頭,才會說出這句話出來,實際上台灣並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連國民黨有時侯,也會說台灣是自由地區,放眼全球也只有「中國國民黨」才會說出「台灣是自由地區」這句絕對「有問題」及語病的話出來,這是因為「中華民國」並沒有擁有台灣的主權!台灣地區真的有民主自由及人權嗎?如果從美國首都(華盛頓D.C.)來看的話,這其中包括有白宮和參眾兩院的國會,另外還有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和美國國務院,都不如此認為,台灣是真的擁有真正的自由及人權,甚至星加坡還比 起台灣地區更民主自由,新加坡政府是管到個人生活作息的清潔衛生,但是並不會讓生活在星加坡的人民,生活在「恐懼」當中!但是生活在台灣的99%的人卻要活在「恐懼感」之中!
「中華民國」創國才38年,在1949年就「被滅亡」了!兩百多萬的亡國難民,隨著「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撤到美國海外屬土--台灣島及澎湖群島,從此開始了長達近70年的寄居生活,當時土生土長的8百萬台灣人民,也張開雙手接納這群「亡國難民」,可是得到這些「中國人」的回饋,卻是貪污腐敗,壓榨台灣人民,導致台灣人民採取抗暴行動來反抗,國民黨的不公不義的貪污腐敗,由此引發了令人髮指的「228大屠殺」事件,再來就是長達38年的「白色恐怖」!來台灣逃難的「亡國難民」,轉身一變卻從此把台灣人民踩在腳底下,在這一方面「中國人」是對原住民和閩南人,還有客家人倒是一視同仁的欺壓到底!
當然也不是逃亡到台灣的「亡國難民」,全部都是壞人,但是在他們的心中,卻帶著非常驕傲的「優越感」!尤其是更瞧不起原住民,馬英九有一次在面對原住民開會的時侯,一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把你們當人看」!大家可想而知,馬英九嘴裡說出什麼,就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還有這句話的背後也是針對著閩南人及客家人的族群!他們常自以為台灣若是沒有他們中國人的話,台灣早就被「中國共產黨」給赤化了?真相是,如果這兩百多萬的「中國難民」不來台灣逃命的話,「中國共產黨」也不會想到要血洗台灣,今天台灣人民還活在「中國」的文攻武嚇之下,仍是當初這批「亡國難民」所帶來的附加災難!頭等災難就是「中國國民黨」所帶來的屠殺迫害及欺壓!
台灣從威權時代的極權統治,到1979年被美國依「台灣關係法」施加強大壓力,迫使國民黨改變,並解散有秘密警察之稱的「警備總部」,雖然台灣的民主自由及人權,在過去數十年來,己經有重大的改變,但是非常遺憾的是,這一切都是表面化的「假像」,實際上來說,台灣人民中的四大族群,除了1949年來自中國新移民之外,另外原住民及閩南人和客家人,這3大族群,至今仍然還是被少數的「高級中國人」所統治及奴役著,這些高級中國人,利用通過政治手段搜刮上萬億元的不義之財,從「中華民國」的國庫直接轉進「中國國民黨」的「黨庫」,然後再通入「家庫」,再直接再進入自己的「內褲」,以上就是在台灣的高级中國人的「庫褲三部曲」!
再來就是以司法為手段來迫害壓榨台灣人民,請台灣人民千萬不要忘了,法院是「國民黨」開的!例如1979年的美麗島事件,還有2008年阿扁國務機要費事件,尤其是後者,更是台灣近年來最大宗的「冤案」!如果拿馬英九A了8年台北市長特支費近兩千萬元來做一比較的話,「中國人」永遠都不會有罪的和任何錯,因為在台灣的「中國人」有絕對的「司法豁免權」,只不過他們永遠搞不清楚,在台灣能橫行四方,吃死台灣人,為什麼在美國就完全行不通,而且還會踢到「鐵板」!今天的台灣人民只要用台語罵或者是檢舉「國民黨」不法,就會被國民黨以司法手段來迫害檢舉人,在電視上要爆料國民黨不法的人,就必需要戴帽子和口罩及太陽眼鏡,才敢出面,為什麼會心生恐懼感,就是因為「國民黨」是台灣最大的黑心幫派組織!如果台灣繼續有「中國國民黨」存在的話,台灣人民是永遠不會享受到真正的民主自由及人權!
(全文完)(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轉載自台灣228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