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妮妮又奪冠 今年第11勝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挾著上週在LPGA台灣錦標賽封后的驚人氣勢,「微笑球后」曾雅妮又征服了中國蘇州太湖,昨天她在歐、亞女子巡迴賽合辦的蘇州太湖女子公開賽以七桿之差輕鬆封后,摘下個人今年LPGA及其他巡迴賽的第十一勝。

獲蘇州賽190萬獎金

帶著三桿領先進入最後一回合的曾雅妮,昨天再添六個博蒂,且未出現柏忌,六十六桿完美收場,以低於標準桿十六桿的二○○桿,帶走冠軍盃和四萬五千歐元(約新台幣一百九十萬元)獎金,瑞典選手琳德柏格(Pernilla Lindberg)以總桿二○七桿獲得亞軍。

曾雅妮表示:「我耐心揮桿,推進不少精彩的推桿保Par,能夠以零柏忌、低於標準桿六桿的桿數完成最後一回合,我對自己表現相當滿意。」

詳細內容請看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oct/31/today-t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