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童振源:收到WHO回函 並無附「一中原則」

記者朱蒲青/台北報導 2016-05-17 11:58

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表示,衛福部昨天收到WHO的回函並確認我派代表團出席今年第69屆WHA世界衛生大會,文內給予網路報名的帳號與密碼。
他強調,非常高興收到世界衛生組織回函,我方將把握參加世界衛生大會機會,為台灣人民健康、世界衛生、防疫積極發聲,並做出貢獻。他說,文中並無附上一中原則的條件。
童振源重申,依照世界衛生組織憲章,健康是基本人權、普世價值、不因種族、宗教、政治思想、經濟社會情境有所差別。
有關回函文末並未強調「一個中國」,童振源表示,新政府處理此事的原則,在上次準衛福部長林奏延的回函,已經有很清楚說明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peoplenews.tw/news/84c7e874-4842-44fc-875e-e55d2a2e03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