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影片】徐弘庭諷「特殊性關係」 柯P暴怒搥桌

2015/9/16 19:50

台北市長柯文哲動怒了!他9月16日下午至市議會備詢,國民黨議員徐弘庭不滿他坦護戴季全,暗諷朗人也有「特殊性關係」,讓柯文哲暴怒,用力搥桌,一度還想衝上前理論,議會因此散會。柯文哲稍晚為情緒失控向議長吳碧珠致歉,還說自己不是傳統政治人物,才會直接表達情緒。

北市議員(國)徐弘庭:「馮光遠有一天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好一個公開透明。」

聽到這句「特殊性關係」,原本自顧自翻資料的柯文哲,立刻抬頭怒瞪,用力搥桌,表情超氣憤。

北市議員(民)童仲彥:「講什麼東西啊!」
議長吳碧珠:「來來來,大家請肅靜,好不好。」

議員童仲彥也氣到敲桌,直接衝向徐弘廷理論,兩人爆發推擠。

北市議員(國)徐弘庭:「不滿意你罷免我,不滿意你罷免我。」

一旁的國民黨議員鐘小平加入戰局,其它議員想擋都擋不住。童仲彥還把之前徐弘庭掉出保險套的糗事都掀出來。

北市議員(民)童仲彥:「皮夾裡面的保險套收好,不要掉出來丟人現眼。」

柯文哲越想越氣,猛然站起來,也想上前理論,卻被一旁副市長等官員攔了下來。

議長吳碧珠:「休息好不好?休息。」

即使官員拼命安撫,但柯文哲氣到備詢也沒法繼續下去,站起來轉身離開議場,傳出到休息室還吃降血壓藥控制,33分鐘才重新現身。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個人還是不能接受那種人身攻擊,我覺得那是不對,不過對於我的情緒失控,我剛才有打電話給吳碧珠議長,跟她致歉我也覺得說,也許不需要這樣,但是畢竟我還是,不是所謂傳統政治人物,有時候還是會直接表達我的情緒。」

不滿發行「波卡」,國民黨議員要求戴季全下台,柯文哲決定拔掉戴季全董座,降為總經理,作為懲處。

記者:「柯文哲說薪水一定會砍,你怎麼看?」
悠遊卡公司總經理戴季全:「那個還是不好意思。」

跟著柯P再度進入議會的戴季全,始終保持沉默不發一語,意外惹出來的「波卡」風波,連累柯文哲在議會受辱。(民視新聞顏喬偉、吳偉韶、郭文海、SNG小組台北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916L13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