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影片】柯暴怒失控 柯媽痛罵徐弘庭沒家教

2015/9/16 18:52

台北市長柯文哲,9月16日在議會被國民黨議員徐弘庭暗諷和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不但柯文哲拍桌大罵,氣到當場離席,柯媽媽更心疼兒子受辱,罕見說重話,痛罵徐弘庭沒家教!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徐弘庭啦!罵他跟戴季全特殊性關係,怎麼這麼欺負人啊!我教的兒子我會不知道嗎,徐弘庭這猴囝仔,你如果說柯文哲不對,大家好好來說,你現在罵人家那種話,真的很沒品沒格。」

柯媽媽真的氣炸了,說兒子是自己一手帶大,做媽媽的最了解,徐弘庭憑什麼胡說八道,同時也感嘆,兒子沒有藍綠,只希望社會能更好,為什麼被扣帽子,又給藍營議員糟蹋,既生氣又感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916L12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