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柯文哲44張報告無用 台下議員快跑光

2015年09月16日15:55

台北市議會昨天開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備了44張PPT表單,打算說清楚未來對台北市的規劃,但柯文哲一開始就遭到議員技術性杯葛,台下2/3的座位都是空的,大半議員根本沒出現,讓網友相當不解,怒轟政治凌駕市政。

批踢踢網友以「柯P今天在議會 淹沒在口水的44P重要議題」為題,替柯文哲抱不平,認為44張的PPT表單無人看,再認真也沒用,怒罵「公民社會和代議政治不是這樣玩的」,「悠遊卡夠了吧,到底是甘我屁事啊,這些議員憑什麼蓋掉和無視這些左右市政的重要政策?」該文引起網友熱議,怒嗆「蠻可悲的,一堆小丑」,「看這些政客為了一張波卡鬧成這樣真的很火大!」「DPP別再跟蛆蛆黨團起鬨好嗎?」但也有人認為「不過今天童仲彥算是把戰場拉回來一些惹」。(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916/692993/柯文哲44張報告無用 台下議員快跑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