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新新聞】李登輝:馬選後亂來,大家要站出來

2015年09月16日18:05

文/陶曉嫚

即使立委選舉已經結束,馬英九仍握有「黨紀」、「黨產」,對黨籍立委有不小的影響力,加上總統握有人事權、軍權,以及在行政院長呈請下解散立法院的權力,讓李登輝疾呼要修改憲法,重新定義總統職權。

「會發生什麼事,現在還不能講,但我很煩惱,希望太陽花學子到時要站出來。」阿輝伯說。

兩岸服貿協議曾被三一八學運擋下,《自由經濟示範區條例》草案在逕付二讀與朝野協商,下一個要呼喚太陽花學子站出來的議題是什麼?阿輝伯沒有正面回應,只強調,「三一八是當總統的不明白老百姓的心聲,就剩沒多久了,大家再忍一陣子。」

閱讀全文,請點連結  goo.gl/IAQySZ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916/693110/【新新聞】李登輝:馬選後亂來,大家要站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