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連柯首場電視辯論 明晚8到10時登場---三立新聞網也提供網路直播 網址如下:

記者何豪毅/綜合報導 2014-11-06 17:07


連柯二人電視辯論會明晚八時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圖)表示將以財經議題為主打。(資料照片,中央社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柯二位的首場電視辯論會,明晚8點將在三立電視舉辦,連柯兩方候選人均派出代表,於今天上午前往三立電視台會勘場地。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陳曉卿表示,由於連勝文具有財經背景,所以連的辯論重點也將會以財經議題為主。
為了辦理可能是本屆選舉最大的一場電視辯論,三立電視準備了台內最大的攝影棚,由於連柯二位候選人身高落差很大,為求畫面平衡,電視台也為候選人的身高打造不同的講台,為連勝文準備身高194公分高的講台,同時也會提供柯文哲20公分以上的腳踏平台來墊高。
陳曉卿說,明晚連營入場15人名單除了幕僚外,還包括夫人蔡依珊、北市長郝龍斌、Working Stay寧夏夜市商圈總幹事林定國、宏立機車行老闆沈鳳雲、Home Stay成功國宅里長石忠勝。她表示,郝龍斌將以國民黨副主席身分出席,而三位民間代表見證過連勝文體驗基層工作和生活,可為連勝文的努力增加說服力。
連營幕僚指出,明晚陪同的太太蔡依珊精心為連勝文搭配襯衫、領帶以及西裝,為她的丈夫增添光彩。不過由於槍傷的後遺症就是易生痰,所以辯論期間將難免有咳痰聲音出現,盼觀眾能諒解。
這場電視辯論會將於明天(7日)晚間8點到10點舉行,除電視台轉播外,全程以候選人申論、六個公民團體提問、交叉詰問以及結辯,辯論結束後連勝文也將會立即在三立舉行記者會,充分回應在辯論會中因受限時間,而未能詳盡答覆的問題。
 
三立新聞網也提供網路直播,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