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我家很窮

有一個女孩這樣形容她家很窮, 她說 : 我家很窮, 我家的傭人也很窮, 司機也是, 廚師也窮, 還有我家像籃球一樣大的夜明珠跟象牙都很窮, 我家窮到連放幾百萬現鈔的地方都沒有, 只好亂塞在抽屜裡面, 我家的轎車更窮, 只有四輛, 一台賓利, 兩台 雙B, 再加上一台法拉利, 真是窮到夠夠 !

我爸爸更窮, 窮到只能向銀行借錢, 害我們家欠了銀行八千五百萬, 還有保險公司五億的債 ! 最可憐的是, 我家窮到連爸爸的朋友來打牌的地方都沒有, 只能去挖國有地, 蓋一個很窮的一千八百坪地下室而已 ! 總而言之, 我家就是窮斃了, 什麼都窮, 連我都窮到只能當兩間公司的負責人而已 !

這個女孩是誰 ? 她就是鼎鼎大名, 專門拆別人房子, 逼死老阿嬤跟老阿公的苗栗縣長劉政鴻姪女, 也就是劉政鴻的胞弟, 劉政池的女兒 ! 如此感人的窮人故事, 真的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



 轉自facebook:
路懷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