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酒駕自爆是共產黨 港警嗆又怎樣

2013-09-10
〔編譯陳維真/綜合報導〕香港一名駕駛酒駕肇事不僅拒絕配合警方調查,還囂張自稱是共產黨,香港警察則回敬:「共產黨又怎樣?我是香港警察。」路過民眾與記者將此過程拍攝下來上傳至網路,引起香港網友熱烈回響,稱讚警方執法公正、大快人心,也痛批該名駕駛以共產黨仗勢凌人,顯見中共比黑社會還黑。
香港媒體報導,七日凌晨二時許,一輛七人座汽車在北角失控撞上人行道的鐵欄,警方發現五十二歲駕駛黃姓男子一身酒氣,懷疑他酒後駕車,但該名駕駛拒絕出示身分證,又不願配合酒測,還囂張地對員警嗆聲:「我是共產黨,你有什麼事啊?」香港警察則大聲喝斥:「你是共產黨是你的事,那又怎樣,我是香港警察。」
執勤員警後來提高音量怒斥:「你什麼共產黨,我現在告訴你,我是香港警察…你不出示(證件),我就拉(逮捕)你。」
最後該名駕駛被以妨礙公務、拒絕酒測等罪名,扣上手銬帶回警局。
時事評論員蔡詠梅指出,港人厭惡共產黨,黨員自己都不敢承認自己是黨員,但該名黃姓男子還可以來香港耍特權,以為香港警察不敢執法,「這種心態大家很憤怒」,她還說,現在中共名聲太壞,共產黨已成為罵人的話。
這起事件發生後,網友痛批因為梁振英,「香港都變成共產黨地頭」、「為什麼仗勢凌人?因為他知道現在是港共治港」。網友@Katie Kwok寫道,以前嗆警察會說自己是黑道,現在則說共產黨,「可想而知哪個社團現在最惡」。
Source: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