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智慧型地震避難守則」

第一條:地震來臨時開啟FB大量PO文+打卡,第一時間讓親友知道你在哪,視震災情況會有部份機房斷聯,但方便救難隊依GPS定位尋人。

第二條:開啟WIFI並取消密碼,地震規模達到921等級時必定會有大半電信中斷,開啟WIFI並盡可能用通訊APP搜尋附近是否有人來取得聯繫。

第三條:若身處地區震災較輕微,請勿占用網路頻寬看新聞或影片。


第四條:平時要備妥增亮手機光源APP,遇難時可充當臨時手電筒,但請勿在無聊的時候自拍、玩遊戲...手機沒電後果自負

第五條:若電量不足10%仍孤單的等待救援情況下,請拿起手機錄下最後的遺言。

轉貼自網路,第五條自行斟酌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留言版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easybook&Itemid=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