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早上晨陽微熱山丘晚上中山北路夜行 by 陳順勝醫師 ---與阿扁總統抱別後


2013-01-29, 22:35:14
今天行程很戲劇化,很早到辦公室忙,看美麗的冬陽照在高長園區背後的景色,真的很美。映照在辦公室,感受它無比能量的釋放。

被冬天的晨曦所感動,想起微熱山丘,忘了早餐。門診看一半,休息時,買了麥當勞烤焦的貝果夾乳酪吃。

真奇妙,就有朋友送來微熱山丘鳳梨酥,好靈驗,想了就有!

今天做好多事,除了門診,會某國大使討論一些秘密事宜,黃昏趕到天龍城看阿扁。阿扁很高興告訴我,我的神經學診斷終於慢慢被接受了,各類文書證明紛紛出現我堅持的病名。

與阿扁總統抱別後,最後到圓山站,在中山北路來回走兩趟,因為有個重要的忘年會在這兒舉行,除了好吃更有溫馨,見到不少景仰的國師級前輩。老了還有新的朋友群,互相照顧,真幸福!

我們這群人,是一群不容易被分化的台灣人,為同樣的理想,幫助不該被遺忘的人,為公義在奮鬥!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留言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