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標哥標弟與阿扁


◎ 王洲明
阿扁「保外就醫」,扁迷們用盡各種方法,至今未能如願;顏清金(顏清標胞弟)「保外就醫」,標哥救援動作無聲無息,標弟早已回家休息。
扁迷放出組黨訊息,是對民進黨中央要脅,意在援扁;其實,不僅民進黨援扁,全國已有十多個議會通過「聲援陳水扁保外就醫案」;但隨著歲月流逝與扁身心惡化,法務部仍然「無感」,阿扁至今仍身陷囹圄! 讓人驚羨的是,沒有政黨、沒有議會聲援的顏清金,日前無聲無息的以卅萬元獲「保外就醫」。
筆者絕對相信,顏清金有足夠的病症與診斷,才能通過法務部「保外就醫」的條件;但世人也都看到,前總統阿扁的身心狀況與就醫紀錄,加上政黨、各縣市議會、各社運團體的聲援,足以讓法務部有充分的理由,對外說明何以讓阿扁「保外就醫」,但至今未獲回應。
所以說,就「保外就醫」一事來看,不如學學標哥,建議扁迷們,有空多多到大甲媽祖廟前參拜與學習! (作者為反賄選研究室負責人)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dec/10/today-o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