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藝術家看法:清廉招牌?記者你嘛幫幫忙!


◎ 詹子藝

林益世認罪之後,許多媒體、名嘴紛紛以「馬政府清廉招牌被拆」、「馬政府清廉形象受損」等字眼來形容這個案件。很可笑!

國民黨政權從來與清廉二字沾不上邊,既然從沒清廉過,哪來清廉招牌?說不清楚次數的魚翅宴、到不見了的一千五百萬政治獻金,說穿了,馬英九所擁有的,不過是個清廉的謊言,只不過這個謊言有國民黨幾十年來奴化洗腦教育當地基,加上統媒全天候的抹粉化妝,還居然真給他立了一個「貞節牌坊」,騙得一堆藍營支持者死心塌地的。

與國民黨相反的,民進黨被徹底妖魔化,當初被打成十惡不赦的貪腐政黨,事實證明幾乎全都無罪。尤其是陳水扁,至今尚未有任何案件成立(唯一被判刑的案件,證人自己都承認是特偵組教唆偽證,但犯罪的特偵組至今依然健在),人卻已經被關到生病了。

林益世呢?特偵組可是讓他在外面串供六天才收押耶!

馬政府沒有清廉招牌,從頭到尾,馬政府就只有清廉的謊言。要拆馬英九清廉招牌,請先告訴我他哪裡有清廉招牌! (作者為畫家,嘉義縣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4/today-o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