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阿扁被抹黑成份居多 ( 看了就知道 ! )

剪貼之前幾篇發文提供王同學參考:
持平而論: 扁作為不小心當上的總統 ,面對龐大的國民黨資源他利用總統僅剩的職權 盡可能將未來民進黨需要的翻牌資金預留下來, 可說其行雖愚其情可憫 。看扁選總統有那麼多人支持,就可知他當初在市長任內掌握的資源之豐沛,而且也確實分享到他身邊的支持者身上。 完全說陳水扁是自己將錢貪到自己身上, 也是不盡公平的。 吳淑珍出於富家,陳水扁是海事名律師的背景, 加上後來當總統, 其經濟能力對照其家庭開銷既使買名車豪宅亦相稱。作總統的人真要貪, 一筆軍火交易石油交易核能交易就夠了用無贖真內線炒股票多賺幾百萬 這種理由 去質疑當初在威權時代為民主不要錢不要命的人,抹黑成份居多如果一個總統夫人需要為多賺幾百萬跟一般死老百姓一樣打聽內線。幾乎更強力的反證他A大筆錢的機率很小。尤其如果到處都是國民黨眼線的台灣只能抓到這小毛病來雞毛當令箭的話給我感覺他們還算蠻清廉的。 至於叫金控公司出錢政治捐獻放在他自己才可掌控的地方。也不是那麼不合理。 當事人認為為黨籌捐款理所當然 。何況在當時陳水扁急著將社會資源搬到民進黨邊 這是完全可理解的但法官要把這捐款硬栽贓為私用也是輕而易舉同樣的事情在馬是大水庫在扁變成大內褲就可知法院的偏頗了。 耐人尋味的是當初扁案事由瑞士銀行與美國反恐洗錢等組織揭發到調查局的。可以有能力這樣作的只有美國政府,用打擊賓拉登的力度打扁,不知扁是:如何激怒 我們台灣奴民的太上主人美國的?當初拿過陳水扁錢的人 沒有一個人幫陳水扁說話深怕自己被捲進去 這期中包括許多媒體人只剩少數 當初沒收錢的幾個較正派綠營媒體人在幫他說話 法院的陷害坑殺媒體的抹黑圍剿加上同志的恩將仇報阿扁真是看盡人生黑暗人怎能不發瘋呢現在美國又挾扁特赦議題逼馬表態 馬吃了美國人這個阿扁牌天蠶蠶后(出自摩登如來神掌)只好言聽計從了 再大民意反撲 也完全不與理會 因為只要不聽話 美國人打幾聲鼓 天蠶后就咬馬腸了 在這邊發言謾罵的大家 我不怪你們妳們的怒吼來自於資訊不完全但是看到此文 需痛改前非 努力轉貼真相以告周知贖罪 否則就是成為共犯劊子手
回應對不起當初此文部份是之前的目前資訊更新 陳水扁當初是因搞公投 硬逼美國表態測試台灣交保護費 是否值得 害美國花大錢派航母 又暴露在與老共翻臉的臨界危險上 所以震怒之下 違背了國際元首財閥用瑞銀洗錢的默契 直接與國民黨聯合作掉陳水扁美國的醫生來臺灣探視阿扁以視察人權 其實是對馬的威脅 告訴馬我今天可以關阿扁也可以翻盤救阿扁反過來關你 所以 你最好聽話 否則接下來祭出國會人權聽證會要妳吃不了兜著走 於是馬死活不管民意硬是要讓美牛過關馬總統阿這隻美國天蠶真是吃不得阿!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留言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