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民進黨老是中計,怎麼能勝選?

黃招榮2012/02/08
 
當一個清純無瑕的美少女被無賴流氓誣指為紅杏出牆、通姦,如果少女默認,不強力反駁拆穿無賴的謊言,群眾就會認定少女真的是理虧有錯,反而認為無賴是理直氣壯。扁案就是如此,面對誣陷的扁案,有周占春法官判無罪,有洪英花庭長的〈扁案自始判決無效〉。辜仲諒說特偵組的檢察官逼他做偽證,紅火案的三億元並未流入扁家。這些都是有利民進黨洗刷被抹黑的貪污,但為何民進黨都不強力反駁扁案是馬英九的政治迫害,卻反而與扁切割?這反而讓陳水扁的冤案變成實案,任由馬英九把扁案當成無限額度的政治提款機。而我認為,繼續操作扁案仍是以後中國國民黨選戰的王牌。

而中國國民黨的黨產早就已是眾所皆知的贓財,屬貪污的現在進行式。賴素如在媒體面前打了一劑預防針,說:民進黨真不長進,老是拿國民黨的黨產做文章。結果民進黨就中計,不敢再對中國國民黨的黨產有再多的著墨,讓中國國民黨以「假清廉,真貪腐」的詭計得逞,騙了不少的選票。

中國國民黨選前一再強調要有高格調的選舉,不要口水戰。結果就是民進黨又中計了。沒有把馬英九這四年來的敗政、傾中賣台、救災冷血、干涉司法對陳水扁家族的追殺、以及花博、夢想家等重大的弊案,用跑馬燈的方式喚醒人民。呈現事實並不是口水戰,無中生有的九二共識才是硬拗的口水戰。民進黨以不揭穿中國國民黨的惡行做為高尚的選舉,結果高尚的民進黨落敗了,用盡奧步的馬英九勝選了。難怪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說:「中國國民黨不怕罵,因為民眾是健忘的」。

中國國民黨最怕民進黨又搬出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時期中國國民黨屠殺台灣人的歷史記憶,所以精心設計一個局,叫民進黨別老是打悲情牌,結果民進黨又中計,不敢用猶太人被屠殺的例子強力反駁。若民進黨講出社會的不公不義,馬上被扣上撕裂族群的大帽子,民進黨立刻龜縮,不敢以事理來教育人民,讓中國國民黨又繼續撕裂族群而得利。反觀,美麗島的軍法大審,被告在法庭上侃侃而談,台灣民眾猶如上了一次非官方說法的政治課,結果是民智大開。民眾能接受的是以理論述的事實,如此才能打通被愚民者的任督二脈,而非劃大餅的選舉支票。民進黨不敢強力論述,只能說民進黨太懦弱,太容易上中國國民黨的當。

(作者:黃招榮 國小教師 台灣南社社員) 
□ 〔 資料來源: 鯨魚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