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三隻小豬VS.三隻黑手

作者 胡文輝   
這是一場「三隻小豬」對抗「三隻黑手」的戰爭!
「三隻黑手」—黨國勢力、中國勢力、黑金勢力,意圖操控台灣選舉,藍營坐擁「三隻黑手」臂助,包山包海,壓得台灣幾乎窒息,二○一二總統大選,馬英九原認為連任就如探囊取物,所幸三隻小豬挺身而出,力戰三隻黑手,讓台灣還有選擇自由及呼吸空間。
「三隻小豬」就是台灣版茉莉花革命,平民對抗權貴運動,在廣大民意支持下,小豬愈戰愈勇,藍營雖用盡手段打壓,仍節節敗退,目前已到綠勝藍敗的交叉點。
如果,今天就投票,三隻小豬必定大勝三隻黑手!
不過,藍營豈甘認敗下台?在未來五十多天裡,三隻黑手必定全力反撲,使盡毒招辣手,殺向三隻小豬。
「黨國勢力」這隻老黑手重出江湖,扮演助馬打宋急先鋒角色,含血、含淚、含恨也要投馬就是代表作,以激起外省族群危機感,做為凝聚深藍鐵票的工具。這隻黑手操弄族群,十分可惡!
「中國勢力」包括中國當局及紅頂商人,為了助馬,幾乎無孔不入,政治拉攏、經濟利誘、施壓威逼、媒體操作等等,未來勢必變本加厲,裡應外合,台灣選民不可不防!
「黑金勢力」黯影來襲,籠罩台灣,外省卦黑幫挺馬已不是新聞,本省卦幫派角頭也在藍營收編下大量歸隊。總統密會大組頭傳聞,不論真相如何,都為黑、金、賭三結合的大黑手介入大選,再蒙黯影。
台灣的前途、大家的命運,豈能任三隻黑手操控蹂躪?不反抗,就淪亡,小豬一定要堅強! (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