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請轉告中國王毅…

◎ 黃富元
請轉告中國國台辦主任王毅:先把自己國家搞好要緊,別再鬧像這次北京選舉這種國際笑話;至於台灣選舉,不關他屁事,請別干涉內政。也別再說什麼「四個不容」這種張牙舞爪的話;嚇嚇馬英九之流也許管用,想嚇唬台灣人,門都沒有!
還有,王先先,「四個不容」是非常低智商的表態。光是第一個不容「九二共識不容否認」就非常爆笑!請問:你的九二共識是什麼?請問:你知道馬英九的九二共識是什麼?既然中國從來不同意那隻軟腳馬的「一中各表」,你們兩個人談的什麼「共識」?
還有,請文明一點,台灣跟中國不一樣。中國是共產黨說了算,台灣是民主國家,人民同意才算。九二共識只有國民黨在那邊嚷嚷,人民可不承認的。何況,你難道沒看出來,馬英九已經不可能連任嗎?
王先生,時代在進步,請先學習文明,管好自己吧!(作者從事金融服務業,新北市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nov/21/today-o6.htm

相關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