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駭桃仔總統(搖頭總統)

駭桃是米酒的台灣話。很適合馬總統,當大家聽到馬總統的政績,大都會搖搖頭。

馬總統近來把米酒降價當政績說什麼:「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真想請問馬總統那人民的大事是政府的什麼事?

明天八八風災將滿二週年,當時災情慘重,其中以小林村被滅村最為嚴重,許多網友向國際求救,國際宣稱是我們政府拒絕他們救援,再追問我們的政府,政府說根本沒這回事,名嘴說這是有人惡意造謠。但是現在是網路世界,手機一照po 在網路上,全世界都看得到,公文清清楚楚印的字是我們政府拒絕美國和日本的救援,當馬總統外交有事被捉包時卻說不知情,推給外交部長,外交部長說他出國又推給屬下,讓人不得不懷疑馬總統要看中國臉色,沒有中國的首肯,不敢請他國來台灣救援,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省,要救援也要由中國來救援,台灣人民的命真是不值錢!這是天災也是人禍,真是駭桃仔總統

再看看中國這次動車意外事故,放棄黃金救援時間,慘禍的調查還沒有正式開始,中國當局已經急迫地停止搜尋倖存者,甚至於差點把兩歲女孩小伊伊給鏟死,中國都不善待自己的百姓,怎麼可能善待台灣人民,如果台灣的八八風災要等中國政府來救援看看中國動車意外事故就知道有多慘,馬政府還一味傾中,真是駭桃仔總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