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校方幫狼師保密 狼爪再襲11女童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保密協定竟成為狼師護身符!

嘉縣某國小黃姓主任去年涉嫌猥褻女童,付鉅款和解了事,參與處理人員並簽下保密切結書,由於事件未走漏,半年來竟又有十一名女童慘遭狼爪,家長抨擊若不是當初姑息,傷害就不會擴大。

略‥‥‥

沒想到,一念之仁,加上保密協定,校方又未適當隔絕他與女學生肢體碰觸的機會,黃某並未記取教訓,甚至變本加厲到肆無忌憚的地步。

略‥‥‥

去年賠錢了事 學生家長:姑息養奸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爆發「狼師」猥褻女學生駭人聽聞案,嘉義縣教育處已先對黃姓主任處以一大過處分;警方也已傳喚十一名女學生進行了解,近日會將全案移送檢方偵辦。

嘉義縣教育處長洪嘉文指出,去年涉案人曝光後,原本要嚴厲處分,但考量該師前途及相關證據並不是很充分,先處以一大過處分,希望涉案人懸崖勒馬。

洪嘉文表示,為避免他再犯,這段期間委由學生心理諮商中心專業諮商師定期輔導,但沒想到黃某表面上知錯,私底下又做出人神共憤、有愧師表的醜事,縣府今後將檢討改進,不容類似事件重演。

教育處的說法,被害學生親友則不苟同,指涉案人當初如果不是理虧,根本不可能付鉅款和解,或許校方與教育處官員認為還未達性侵地步,才不願意開鍘,但就算情節不嚴重,因涉案人的身分特別,仍應從嚴處置、嚴加控管。
親友強調,這個結果證明官官相護下,涉案人愈陷愈深,終至自毀前程,賠上自己也傷及更多女童與家庭。

略‥‥‥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1/today-fo5.ht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1/today-fo5-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