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美國這次抓中興通訊是在測水溫,目標是要拿下華為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曾淼泓   
2018-05-12
美國這次抓中興通訊是在測水溫,「項莊舞劍、意在沛公」,目標是要拿下華為,接下來的數月變化,將會把中國打回原形,中國真是夜路走多、碰鬼了。圖/截自The Washington Post
美國這次抓中興通訊是在測水溫,「項莊舞劍、意在沛公」,目標是要拿下華為,接下來的數月變化,將會把中國打回原形,中國真是夜路走多、碰鬼了。圖/截自The Washington Post
中國的科技領先?卻都在要命處存放著一顆美國芯,我們不曉得其各產品依附到何種程度,但是美國人了解,請相信專業,當美國政府發出禁令,對中興(ZTE)發出七年的禁止供貨令,中興在市場的運作立即關門,連客服也免了,應有的庫存也因需要供應「關鍵產業」的備品,而不可出貨。何謂「關鍵產業」?或許就是以下這些領域吧:奔跑的高鐵、北斗衛星導航系統、殲20戰機的出勤、遼寧號的通訊,與及作戰時,陸、海、空軍聯戰的C4ISR (指、管、通、資、情、監、偵系統)等。
以上還是小事,美國財政部外國資產管制辦公室,在2016年12月曾發給華為行政傳票,內容是美國官員就華為是否違反了美國對古巴、伊朗、蘇丹和敘利亞的貿易管制展開擴大調查。華為需準備資料前往澄清,中國人這回腦袋要清楚了,一切「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再說謊,與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手上證據不對盤,又是第二個中興通訊的下場?禁止供貨,等待關廠、倒閉?
自2012年起,華為成為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製造商,2017年營業收入:6,036.21億人民幣,其產品特色為山寨,因節省了研發成本,所以市場價格,幾乎為同型其他廠牌的1/5,因它的低價傾銷、倒貨,搞亂了整個通訊市場,致其他老牌廠商如:思科(Cisco)等,皆是哀鴻遍野。2014年5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了4G基地台要買華為設備被卡關,還公然向政府施壓,並揚言「抗稅」,立委批評財團不宜動輒用恐嚇方式要求政策更改,特別是涉及到國安問題時,更要謹慎看待,也要求遵循立法院決議,及國安單位要求,嚴格把關。
在過去的15年,華為橫衝直撞,帶出了中國人的驕傲?有關華為與中國共產黨的關係如下:
1.總裁任正非加入中國共產黨已33年,為長期活躍的中國共產黨重量級成員。
2.任正非以上校軍階離開解放軍,並立即建立華為,大量資金來源不明。
3.創業早期合約全部為解放軍控制的中資駐港企業。
4.中國軍方長期無償向華為提供關鍵技術,華為與解放軍簽署多項現存長期合作專案,軍方背景明顯。
5.長期策劃及從事與盜取智慧財產權相關的商業犯罪,商業道德敗壞。
6.向包括薩達姆·海珊、伊朗、塔利班提供服務的長期歷史。
7.中國多家國家銀行都向華為提供「無限制融資」,政府背景明顯。
8.在收購3 Leaf以前,曾經策劃及參與盜取3 Leaf智慧財產權的商業犯罪。
華為是國家隊,並非私人企業,華為這通訊公司若倒,中國共產黨就倒,中國共產黨若倒,中國人民就全面解放,可以自由無受限的上互聯網了。
聽過將軍落馬的故事嗎?將軍坐在馬背上指揮作戰,因褲管的一隻螞蟻咬他,他要捏蟻,不慎落馬,前方將士回頭看到將軍落馬,誤以為被敵狙殺,狼狽後退致澈底敗戰,甚而亡國。
以現在美中貿易戰,美國芯片正扮演「螞蟻」的角色,大家都沒想到,「厲害了、我的國」,在習近平這小學程度的博士領導下,這麼快就倒地。
美國這次抓中興通訊是在測水溫,「項莊舞劍、意在沛公」,目標是要拿下華為,接下來的數月變化,將會把中國打回原形,中國真是夜路走多、碰鬼了,中興、華為兩公司山寨它國技術,現拼湊出,未來的通訊主流5G規格,並在各國紛爭討論之際,迅速推出5G產品,擬以成型的商場事實,造成其大小通吃的未來霸主地位,所投資的數千億人民幣,將因美國芯片的斷貨,打水漂去了。
美國川普現是長痛不如短痛,惟再不出手,將永遠喪失美國警長地位。致於中國習近平?蠻幹、無知,一切結果都很快,習近平所領導的中國,是有走向全面垮台的趨勢。
Source: 民報/專欄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774&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