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柯P新白色恐怖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王景弘   
2018-05-14
台灣選民的投票行為,沒看過可靠的認真研究,一方面是研究工作者的侷限,另一方面是選民的誠實問題。在國民黨黨庫通國庫時代,它的候選人「不賄選」就「不會選」,選民不會承認自己被收買。
但有個智商特高的人,「粗估」台灣深藍深綠只有六趴,這六趴聲音大,台灣就被他們「綁架」。既然這個人曾自稱墨綠,替阿扁簽重病證明書,可見他也綁架過台灣,照他的偉大理論,他可以發揮「白色」力量,綁架其他九十四趴的選民,何苦向深綠「歹勢」?
年輕世代號稱天然獨,歷盡滄桑的世代認知台灣與中國彼此獨立,如果要合併,應由台灣人民決定,這種基本立場更自然,更合乎民主原則,但智商很高的人卻說不出口,只想靠耍嘴皮言不及義應付。
台灣與中國的分歧,不在親或仇,而在「一」或「二」,智商高的人說他「只想過關」,話說太快,不但選「親」,還選中國所要的「一」,事關國家存亡的大事,他竟兒戲的「只求過關」,表述對方的立場,這是紅色力量,新白色恐怖。
對這樣嚴重的事情,絕對不是三趴兩趴的人聽了「不爽」而已,而是說話者的基本理念與誠信問題,要「道歉」,絕不是用朋友間雞毛蒜皮糾葛的「歹勢」可以打發;如果他自認可以綁架其他九十四趴,又有國台辦撐腰,他大可不必「歹勢」!
他的「歹勢」也是只求「過關」的敷衍之詞,他還說瘋話,自爆他的部屬有人對那句話很「不爽」,他的回應是「你喜歡聽什麼,我講給你聽好了」,如此時空對象場合錯亂的人,還以「不禮讓總統選舉」威脅蔡英文,年輕人真「服了」他?
(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Source: 自由時報/鏗鏘集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786&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