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影片】非典型輔選 柯P挑戰一日北高全紀錄

2016/1/10 11:37

繼上回台北-雲林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未再度挑戰體能極限,清晨(9日)從關渡出發,預計在21小時內,單車騎完台北-高雄380公里路程。雖然出發延遲半小時,但他很快加緊速度趕上,晚間9點多已經抵達台南,沿路都有民眾加油打氣,熱情搶著拍照。原本預計凌晨2點到高雄,但在23:55就到達高雄楠梓,提前到達,另外還有候選人「不期而遇」,再創一場非典型輔選紀錄。

清晨4點半,柯文哲一身單車專業服裝走出大門,即將要展開百里長征!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睡好嗎)其實偷吃一顆安眠藥,(有做夢嗎)來不及作夢就醒了。」

半個多小時後,他就出現關渡宮,儘管吃了安眠藥助眠,看來依舊神采奕奕,只是神情略顯焦急,畢竟挑戰一日北高,時間真的很緊迫。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堵麥不單獨照相,不受訪還有忘掉(不簽名),還有最重要要準時離開,常常就是照相排隊,慘了照相照完已經半個鐘頭。」

他原本計畫5點從關渡出發,凌晨2點到高雄,總共經過18站、12縣市,要在21小時騎完380公里。

不料,出發卻延後了半小時,因此一路上他拚命踩啊踩趕路,還不斷對自己精神喊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往前往前)GOGOGO。」

原本說好不合照,但有民眾熱情到一路跟著他到廁所,也讓柯文哲原則二度破功。

民眾:「趁排隊的時候,單獨合照。」

這場單車長征,其實也是場非典型輔選,一早就有好幾名立委候選人簇擁出發,第一站趕到竹圍,又有立委候選人王寶萱送上印有「憨人」字樣的運動毛巾打氣。

綠社盟立委候選人王寶萱:「憨人你上次唱憨人,今天也很像憨人。」

歡迎群眾:「柯P加油。」

來到台中,已經熱到把車衣拉鍊拉開,露出裏頭保暖衛生衣。

議員挑戰立委的陳世凱,等著邀他一起上香。

現場人員:「禮成,讓市長休息一下好不好。」

柯P總算能喘口氣,但坐下來吃根香蕉,喝瓶水,趕時間馬上又要離開!

立委候選人陳世凱vs.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吃一碗這邊名產再離開),來不及啦,還要趕到高雄沒那麼簡單。」

戴上帽子,重新出發,柯文哲一路幾乎都騎在車隊第一位,偶爾累了才停下雙腳,讓單車慣性前進。

沿路民眾:「市長加油。」

不只綠營立委爭相「靠行」,連民國黨的康世儒,也要來個攔路相遇,那怕只是握個手,坐下來聊一下也開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vs.立委候選人康世儒:「(聽說媽媽有唸你吼),媽媽是加減唸啦。」

柯P的瘋狂挑戰,晚間9點多終於抵達台南,立委陳亭妃特地前來歡迎,而不少民眾更是堵在路口搶拍照,不過柯P把握時間短暫休息立刻跨上鐵馬再出發,原本預計凌晨2點會到達高雄,現在還可能提早,意志力過人!

再度挑戰體能極限,下一個目標,就是要完成一日雙塔,從富貴角騎到鵝鑾鼻,才是終極目標。(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109L07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