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影片】「曾安靜看你離開的故鄉正召喚你」 DPP催票廣告很催淚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6-01-10 13:46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今年的催票特別不一樣,地表最強的阿北「柯P的一日北高」卡達車之旅達陣後,有人說這是最強返鄉投票廣告,但民進黨今天推出的廣告恐怕也要「小心觀看」,不小心可能就觸動遊子們的故鄉情,淚腺恐怕逼得你不快快收拾包包回家去都不行。
雖然總統選情相對穩定,但立委選情以及大大小小18個政黨票,可是廝殺激烈,各政黨在最後倒數時刻,不斷催促政黨票以及呼籲民眾返鄉投票,日前台聯與基進側翼推出「革命的摩托車日記台灣版」,順利抵達台北,柯p昨日的單車「一日北高」更吸引超過130萬人線上觀看,讓民眾直呼這是今年最強返鄉投票廣告,因為「阿北都可以單車一日北高,還有什麼理由不回家投票?」
民進黨也不遑多讓,今日加碼拖出「光榮革命,返鄉投票」CF,透過橫向移動的運鏡,凸顯各地民眾與家鄉火車月台、著名地貌的影像,要召喚忙於工作與課業的遊子返鄉投票,尤其是文案內容更是容易打動人心,訴求「曾經安靜看著你離開的故鄉,正在召喚你」,蔡英文更在臉書上貼出高鐵、台鐵、客運的訂票系統網址,呼籲遊子立刻動手買票去。
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坦言,民進黨在協助拉抬第三勢力候選人時,的確可能造成政黨連帶受影響,同時他也強調,這次的確不管在總統、區域立委與政黨票部分,「分裂投票的狀況,其實是滿嚴重的」,因此呼籲選民除了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之外,政黨票也能回流,集中選票。
《光榮革命,返鄉投票》文案內容:
你曾經離開故鄉
故鄉 沒有說話
故鄉 永遠是安靜的
故鄉 總是善解人意
但是 現在你聽見了嗎?
故鄉在召喚你
通霄在召喚你
竹南在召喚你
員林 台中在召喚你
桃園 苗栗在召喚你
斗六 南投在召喚你
埔里 富里在召喚你
知本 左營 花蓮在召喚你
和仁在召喚你
東港在召喚你
事實是 正義在召喚你
因為 八年已經夠了
不公不義 已經夠了
正義 在召喚你
用選票告訴世界
我們醒著
正義在召喚你
用選票告訴自己
熱情還在
故鄉 在召喚
正義 在召喚
光榮 在召喚
起身出發 回家去!
我們的光榮革命
現在 展開



【影片】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peoplenews.tw/news/913cfea2-f3c2-455b-8b54-b76ca915e4c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