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柯P探望陳水扁 關心身體狀況

2016-01-10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挑戰自行車一日雙城(台北-高雄),耗費19小時、長征近380公里,凌晨才進飯店休息。原本大家還以為柯P今天會累得爬不起來,結果今天一早就起床到餐廳找東西吃,隨後展開馬不停蹄的行程,首站先到前總統陳水扁高雄的家,關心其身體狀況。
  • 陳水扁今天一早用完早餐後,就到陳水扁高雄的家探望。 陳水扁今天一早用完早餐後,就到陳水扁高雄的家探望。
前北市議員助理、「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天在臉書透露,柯文哲昨天騎了一整天自行車,本來大家以為他今天應該會累到爬不起床,所以事先麻煩飯店的服務人員將早餐送到他房間給他吃,沒想到柯文哲不到9點就跑下去餐廳找東西吃了。讓許多網友大讚「這阿伯真的很狂!」「阿伯超威猛的啊!」
據《壹電視》報導,柯文哲今天一早用完餐後,繼續展開馬不停蹄的行程,前往人文首璽,是陳水扁保外就醫後在高雄休養的家,兩人會面一整個早上,關心其身體狀況。



相關新聞:


  • 最強阿伯柯P一日北高!姚立明慶幸自己「逃過一劫」
  • 阿伯太狂!昨騎380公里 柯P一早起床做這件事...
  • 死海晶礦保養 水嫩亮顏秘訣
  • 柯P超商衝廁所 上百人等他出來要合照
  • 柯P雙城挑戰!騎300公里喊「不累」 單車老手也讚爆
  • 五斗米不折腰~翻薪轉運學這招
  • 柯P騎380K狂吞蕉 怕被柯媽碎唸「不敢跟她講」
  • 誰都擋不住柯P了! 121萬人觀看「阿伯」出門
  • 最強返鄉投票廣告!186萬人看柯P直播
  • 柯P一日雙城超猛!台獨機關槍:還有什麼理由不返鄉投票



  • 引用網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676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