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柯P北高單騎 19小時完成

2016-01-10
〔記者郭逸、歐素美、張聰秋、楊金城/綜合報導〕昨清晨天空尚未破曉,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身勁裝,挑戰三八○公里北高一日「雙城計畫」,歷經十九小時抵達高雄,網友讚爆︰「這阿伯太猛啦!」
「這位阿伯太猛啦」
柯P啟程時雖因媒體太多、民間團體抗議而延遲廿分鐘,仍展現高效率橫跨西部九縣市,沿途所向披靡,不少立委候選人「靠行」合照喊加油;民眾反應更直接,柯P在便利商店小歇吃東西,落地玻璃窗外擠滿數百人潮,拿著手機對他猛拍,但柯P不為所動,面無表情,淡定地說:「很像在可愛動物區。」
柯文哲昨飆騎十一個小時後,約下午四點跨越濁水溪,突破他上次騎到雲林崙背的紀錄,這次柯文哲的雙城之旅網路全程直播,至昨晚十一點,累積逾百萬人次瀏覽。

「4不、一務必」破功

柯文哲從北市關渡出發前就公告「四不、一務必」原則,不致詞、不堵麥、不單獨合照、不簽名與務必準時離開,但幾乎全破功;沿路十六個休息站,人氣超高,每站都吸引數百民眾到場加油,拍照留念。晚上十一點就進入高雄境內,凌晨過後完成三八○公里的挑戰。
柯文哲到達台中大安慶安宮時,民進黨兩位立委候選人蔡其昌、陳世凱準備冰淇淋、大甲芋頭米粉給柯文哲享用;來到彰化縣伸港鄉,柯文哲送上蒜頭,預祝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文彬「凍蒜」。
柯今日還要到屏東、台中、新竹等地「非典型輔選」。柯P發出豪語,下次要挑戰「雙塔計畫」,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騎至屏東縣鵝鑾鼻燈塔,雙塔路程超過五百公里。
柯文哲的單車教練蘇青台說,活動前兩個半月,柯每天在辦公室練卅分鐘至一個小時的體能,意志力過人,自我要求也甚高;柯文哲超愛吃香蕉,但不愛喝水,體力還不錯。


引用網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94774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