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流言讓他心寒!馮光遠批蘇貞昌 揚言爆內幕

記者唐詩/綜合報導 2015-11-27 12:12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作家馮光遠日前宣佈退出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但他今天發文點名民進黨前黨主席蘇貞昌與蘇系人馬介入選舉,也提到「尤其這兩天傳來一些耳語謂我應該是被『搓圓仔湯』,這樣的流言蜚語,讓人心寒與不安。近日,將整理一些所知內幕,供大家參考公評」。
馮光遠以【就算欠過他,也已經還了……】為題發文,文中提到2003年秋天,他幫媒體人何榮幸撰寫的蘇貞昌傳記《衝衝衝 蘇貞昌 電火球智慧王的執行力》編書的往事,象徵性拿了一元支票為紀念,並稱能夠自己為美麗島「律師之一的蘇貞昌編書、做點事算是我對民主前輩的小小回報」。
馮光遠接著表示,「然而,這些年來,隨著台灣民主腳步愈加穩定,卻驚訝地發現蘇貞昌先生走的路,好像離當初標舉的改革目標漸漸有所偏離,而卻屢屢看到,在個人、派系利益的思考下,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舉措」,「這次參與新北市第一選區的立委選舉,這種異樣的感覺不但更強烈,而且更清晰」。
文中表示,在與地方財閥呂子昌的競爭過程中,常常出現「蘇系」人馬介入的身影,但讓人始終費解的是一個曾經對台灣民主有貢獻的人如蘇貞昌,怎麼會力挺財閥、及其27歲從來沒有社會經驗、毫無願景、遑論問政能力的女兒,到這樣的地步?
馮光遠也PO出這本書的照片,並稱已請同仁幫我至郵局寄還給蘇貞昌,「書的扉頁上,我留了幾行字:貞昌先生,我感謝您對台灣民主曾經有過的貢獻,這也是當初促使我編這本書的原因,然而愈發瞭解您的一些作為之後,我要很遺憾地說,我必須將此書奉還給您」。馮光遠全文連結請按此。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peoplenews.tw/news/bbad9a53-1b9b-4dc3-9cd9-9851d315c7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