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柯P準時下班回家 不為佩琪、竟是為他

2015年01月29日18:43

「如果我的先生是撿破爛的,我也會每個假期都跟他去撿破爛!」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被外界認為「寵老公」,她接受「新新聞」專訪時表示,「那是我的生活態度,只要是我能力所及都會去做。」「我會很認真去幫先生達到他的夢想!」

陳佩琪向來坦率直言,也多次在自己的臉書為自己或丈夫辯駁,給外界留下「護夫」形象,她在專訪中笑稱柯文哲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她也不禁偷偷埋怨一下這個市長老公,她說有次她生病時,柯文哲曾答應每周末要陪她走走,結果持續3個月又回復成醫生原有的作息,「假日小確幸」跟著泡湯。不過隨著柯文哲當選市長後,情況有了改觀,陳佩琪表示,柯文哲現在晚上10時就必須回家,「因為他不下班,司機也不能下班。」

柯文哲身分的轉換,有人受惠、有人受難,像財團就面對柯P的強力互摃,陳佩琪除了之前在臉書發文說要他收起烤肉架(麥克風架),在專訪中也表示,「他技巧上可以再溫和一點,如果是平民可以這樣互槓,但市長之尊或許要稍微收斂,畢竟身分不太一樣。」她也提醒老公,「市長是督導者」,要懂但也要權力下放,不必事必躬親到與馬總統一樣,「搞得好累都在打瞌睡」。不愧是砲火強烈的市長夫人,在提醒老公同時還能諷刺一下總統馬英九。(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照片】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129/551191/柯P準時下班回家 不為佩琪、竟是為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