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影片】保外就醫期限將屆 陳致中憂心不成眠

2015年01月29日19:13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下午到高雄人文首璽探望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他說縣市長選後曾到中監探望,此行還是要來關心總統身體狀況,兩人見面歷時約45分鐘,探視後他說仍很憂心,主要是陳水扁神情憔悴、感覺很累,除掛著尿袋,一旁還有氧氣機,顯示血氧量偏低,與之前探視時相較,感覺這次握手很冷,看起來很累,他認為陳水扁狀況一直不好,可能是關太久沒有運動,也沒有家庭照顧,尤其是腦袋退化、步態不穩,加上年紀大骨質疏鬆,萬一跌倒很危險。

游錫堃說,今天未談及政治話題,僅有提到要陳致中多加油。至於黨內機制領表時程提前,游錫堃認為,選後曾和不少人見面談到2016,大家都很重視,可是要贏回不容易,需要提早佈局,自己尊重中常會議決,個人沒有特別意見。

陳致中昨晚也在個人臉書上張貼一張與扁媽在廟裡求神保佑照片,還說「一個月期限快要到達,實在令我憂心忡忡、夜難成寐!」今下午他陪同游錫堃受訪時說,會擔心主要是因治療才剛起步,症狀未改善且有惡化狀況,希望治療不中斷,能在醫療團隊照顧下持續恢復,今早已把診斷書及病情計畫等資料交給中監人員,希望法務部好好評估,尊重專業意見。(周昭平/高雄報導)

發稿:15:58
修改:19:13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圖左)今下午探視前總統陳水扁,陳致中特地下樓迎接。林聰勝攝
陳致中昨晚在臉書張貼與扁媽到廟裡祈福照片,表示對保外就醫一個月期限將屆,憂心忡忡到睡不著覺。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影片】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129/551053/【更新】保外就醫期限將屆 陳致中憂心不成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