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影片】柯文哲政壇旋風 藍綠天王都跟進

2015/1/25 17:37

柯文哲敢言敢行,成了藍綠政治人物仿效的對象,無論是他的i-voting、人才海選方式,還是他的開放政府概念,都有人模仿;甚至他拆違建、拆公車專用道,馬上就有其他縣市長跟進。資深媒體人觀察,柯文哲受寵的程度,如同1999年的陳水扁,但也警告,若柯文哲拿不出成績,恐怕會出現蛋塔現象。

柯文哲在政壇有多夯,藍綠天王都是溫度計。

柯文哲說過的話,變成金科玉律,柯文哲的政策,更是其他縣市長追隨的目標。

除了拆違建,柯文哲一上任就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也起跟風,嘉義市長涂醒哲拆了BRT公車專用道、台中市長林佳龍宣告BRT體檢、市民決定去留。

看到柯文哲以網路力量大贏選舉,行政院長毛治國請來柯文哲競選團隊的網路軍師,為閣員特訓,甚至連國民黨的黨公職提名,都要海選、i-voting。政壇模仿柯文哲,學得有夠徹底,彷彿跟著他就有版面。

資深媒體人提出警告,隨著柯文哲現象擴大,也代表柯文哲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被嚴格檢視。(民視新聞 蔡佩樺、陳威余 台北報導)                  




【影片】引用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125P04M1

沒有留言: